埃拉忒

万福啊,吉祥子!愿你荣光,愿你昌盛!

基拉站在约好的街角看着风景。偶尔有路过的女孩子朝他看过来,他不甚在意地微微一笑。以军人的时间观念, 他并不担心真会迟到。果然手机振动了一下,收到了真的信息,抬起头看到那边花坛处跑动着一个瘦小的身影,还冲这里挥着手,于是基拉也笑着挥手招呼了一声。不多时真已经跑到了面前,一见面就大声抱怨阿斯兰有多么像个老妈子,而雷那张脸又是多么像别人欠了他两百万一样吓人,这一个星期他在军队过得多么苦今天好不容易能够摆脱那两人出来……对了基拉桑你知道不那边那家的芒果布丁很有名的。基拉微笑着听他撅着嘴抱怨,末了伸手揉一揉他的脑袋,小孩脸一红,像小狗似的别开脸。今天他穿了一件宽松的米白色的棉质长袖连帽衫,卡其裤下面搭配他最爱的灰绿色翻边短靴子,看起来比穿着军服时幼小一些,一副乖巧的样子(不过一开口就破功了)。基拉享受够了揉他黑亮头发的舒适,便如往常那样揽着他肩膀亲密地朝前走。真嘟囔着基拉桑你知不知道那家店在哪里啊,听拉克丝小姐说你是路痴。基拉掏出手机给他看,说阿斯兰牌导航软件在手,天下我有嘛。真不满地拿鄙视的眼光看他,说你就知道那家伙,阿斯兰,阿斯兰,不觉得他烦么。基拉说没呀,阿斯兰可会照顾人呢,真你不觉得吗?真想起阿斯兰给他修改程序时那副认真的表情,觉得也对,虽然那家伙当时还啰嗦了一大堆这啊那啊的让人头疼,但是人品确实没得挑。这样一想就有点愧疚,于是别扭起来说,我,我这个星期没有跟他吵架哦!说罢有点底气不足地瞪着他。基拉就笑得人畜无害,说真是个好孩子呢~真又别扭起来,说不要这样夸我啦,这种话我可不会觉得高兴。基拉连连笑着说好啦好啦我错啦。话说小真你真的很可爱呢~然后不等真再次别扭就一个用力搂一搂,直接把人勒得没气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